最近澎湖越來越多有特色的料理小店陸續開張,真開心,
為了鼓勵這些小店,當然要趕快找時間去品嘗一下囉!!

料理∙旅人開在光復路上,離我家很近,
我好喜歡店的風格
店名也很吸引我
但很奇妙的,之前在那條路上騎來騎去,卻也沒發現有這家店存在

然後,怎麼也想不起來這家店的前身是什麼 XD

網誌01  

因為門口已坐了客人,為了避開拍到他們,只好拍得很斜,
整間店非常迷你,只有四人桌*3,2人桌*1,
開放式廚房就在旁邊

優點是心理上料理人和客人更接近了,缺點是空間中難免瀰漫食物味道。

網誌02

可以感受的到老闆對料理投注的情感和用心,
真得很開心澎湖開始有這樣的個性小店進駐。

網誌03

內外風格一致,在這樣的環境中用餐,心情真好!!

主餐價格加59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我們4個人都升級了!!
內容包含:香烤麵包、主廚湯品、幸福甜點及飲料(紅茶、百香果汁、金桔檸檬3選1)
麵包看起來很硬,但吃起來很軟Q,
番茄清湯喝得出番茄微酸的味道,
金桔檸檬很清爽,感覺清淡但酸味又很有存在感,
布丁是餐後甜點,很滑嫩有彈性,是附餐裡我覺得較精緻的一道。 

網誌04  

mom點的~蔬菜野菇焗飯 140元
因為mom喜歡蔬菜多吃點,
燉飯很有味道
,米飯粒粒分明不濕黏,也不會太硬,
mom很滿意,一直說她點對了。


網誌05   

我點的~野菇雞肉焗筆尖麵 160元
義大利麵選擇種類較多,但我衡量了一下覺得義大利麵我吃起來可能會比較辛苦,所以在燉飯和筆尖麵中猶豫不決,
我的焗筆尖麵其實和mom的焗飯味道一樣,
但我是肉食主義者,主餐中肉一定要有存在感啊!!
還好這道的雞肉份量ok,看起來也不小塊,吃起來很嫩喔,好吃!!
鍋底還有些湯汁,整個吃起來不會過乾,
筆尖麵口感軟硬ok,
唯一覺得可惜的是...我想像上層會鋪滿一層焗烤起司,所以一上桌有點失望...
起司的部分真得有點少...不滿足...

網誌06   

阿爸點的~奶油雞肉燉飯 150元
基本上阿爸的、mom的和我的餐點都是一家親啦,
味道差不多是一樣的,只是阿爸的少了焗烤,
米飯一樣很有味道,一入口就充滿奶香,
但奶類焗烤就是這樣啊...吃多了會有點膩,這時候就很期待大姊的餐點啦!!

網誌07   

大姊點的~西西里漁夫燉飯 190元
海鮮料還蠻豐富的,蝦子看起來好好吃!!
味道跟附餐的湯一模一樣,番茄味微酸,
吃我的焗烤後再吃一口這個燉飯可以稍微均衡一下味覺

 

網誌08  

飯麵的份量差不多女生可以吃飽,也可以加20元飯或麵加量,
老闆用料很天然,料裡跟店的風格真的很搭,
但我還是覺得...價格不那麼可愛啦,
因為所有料理都是老闆一人現點現做,大家同時點餐的話需要等一會兒時間,
我們這桌上菜的時候,第一桌也差不多要吃完了,
但因為有附餐可以先吃,所以等待時間我覺得可以接受,
也因為店的位置很少,需要提前預約,然後用餐時間基本上分成兩輪,
下次還是會想去試試義大利麵,但附餐可以2個人share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