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肉包去越南玩,回來時帶了咖啡給我和vivi
然後,放著放著我就忘了有這個東西 (其實我喜歡喝加味咖啡,對濾泡式黑咖啡比較缺乏鑑賞力 XD)
據說這咖啡很有名
剛剛看了一下,還好還好,還沒過期 haha (肉包對不起)

網誌01   

盒子包裝得挺有質感的(但細看並不精緻 XD)
除了咖啡,還附上糖包
查了一下松鼠咖啡~松鼠們採食咖啡豆後,因其消化系統會分解咖啡豆的果肉,但難以消化的咖啡種子會被排出去。農夫便將這些咖啡豆收集起來,經過曬乾烘焙後製成松鼠咖啡。
噢,真的很特別!!

網誌02  

盒子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味,
第一次沖泡不太會拿捏水份,糖包也毫不客氣的整包倒下去,
隨意泡了一杯,哇味道真的很香,
乍喝覺得有點甜(一般來說我應該會先喝原味再酌量加糖,但我剛剛不知道怎麼了 XDDD),然後有一種很特別的香味,無法形容, 
喝一口會覺得味道好多層次,很華麗的黑咖啡 XD
因為晚了,所以試喝完原味後我倒了鮮奶做成拿鐵,那個特殊的香味還在喔!! 

不過我不太明白為什麼越南的咖啡,外盒上會有韓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