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對蔥餅很有興趣,但之前陸續吃了"幾分甜的三星蔥燒"和"宜蘭有名的奕順軒三星蔥燒"後都很失望
覺得還是蔥抓餅好吃啦!!
也因為之前一直踩地雷,所以這家蝸牛蔥餅一直被我拖到現在才想吃吃看

沒想到一吃~還真不賴啊!!

網誌01.jpg 

蔥餅有三種口味~蝸牛蔥餅35元 / 蝸牛鮮肉蔥餅40元 / 蝸牛洋蔥雞肉餅40元 
袋子和包裝還蠻精緻的
,紙盒的造型就像一隻蝸牛,整個蔥餅就像蝸牛的殼
背面還有圖解教你如何方便食用(但我吃的時候沒這麼搞工啦,直接把餅拉出來咬 XD)

網誌02.jpg   

第一次先嘗試原味~蝸牛蔥餅
吃之前很難想像它的口感
,整塊餅很厚,讓我以為口感會很扎實偏硬
但咬下去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

餅其實很薄,所以不會嚼得很累,雖然炸過但也不會覺得很油
內餡的蔥比想像中多
,熱熱吃很不錯
比起之前吃過的任何蔥燒都好吃!!
然後有不同口味的調味粉可以選擇~麻辣 / 芥末 / 黑胡椒 / 海苔風味 / 蒜香 / 濟洲柴魚芝麻海苔

可以選擇多種口味混搭
我選了 芥末 / 蒜香
芥末味道很重很明顯
,辣是不至於,嗆也還好(但不吃芥末的人不要嘗試比較好)
但很容易把其他味道蓋掉,像蒜香味就變得不那麼明顯了
整體而言很不錯,下次會想再吃 : )

 

2012 0125 補充
過年期間蝸牛蔥餅爬到城隍廟大街擺攤,
我特別介紹從台灣回來的弟弟吃吃看,
結果他說排隊等了 近10分鐘,剛起鍋瀝油的餅終於輪到他,
老闆卻把餅讓給剛好路過拍了店家幾張照片然後隨口說他們想買的客人,
老闆旁邊的人還提醒老闆說餅該輪到我弟,但老闆卻說~沒關係,下一個餅再給我弟,
那...前面的人排隊等候算什麼?!
我真心覺得服務態度非常重要啊,連我弟都說 難道拿相機的人就比較受禮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