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陪小蘿蔔去上完蘇荷體驗課後,就到隔壁甘泉魚麵吃晚餐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澎湖也開過一間,後來關了就再也沒吃過

IMG_5155.JPG  

 

每一種都想吃,二姐選了招牌甘泉魚麵

我挑了兩種讓小蘿蔔選~東北酸菜白肉麵 / 薑汁燒豚肉片麵,

稍微跟他說明了一下兩種麵的差別,小蘿蔔很快地選了薑汁燒豚肉片麵

有時候我真的很讚賞小朋友都可以很快的做出決定,nana也是,真好!!

網誌02.jpg  

我喝了一口甘泉魚麵的湯,有咖哩的味道,

薑汁燒豚肉片麵的湯頭有一點薑汁味,也有枸杞養生的味道,還不錯,

肉片吃起來也蠻嫩的,不會太老太硬,

麵條也ok,不會太軟爛,雖然不是碗令人驚艷的麵,但算不錯吃囉!!

二姐的麵先來,舀了一碗給小蘿蔔,

後來我的麵來了,小蘿蔔就很緊張(因為是他點的啊)

我說"不要緊張,小阿姨吃東西很慢,你那碗吃完之後我保證我這碗還有很多!!"

結果吃到最後還被小蘿蔔碎念"小阿姨你也吃太慢了吧,慢吞吞,怎麼這麼慢啊"

這傢伙~也不想想自己平常在家吃飯有多拖拖拉拉!! 現在的小朋友講話真機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