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食記啦
然後發現好久以前拍的照片都沒有寫
來補寫一下好了 XD  不然自己吃過什麼都忘了  好可惜

4月5日逛花博
晚餐跑去晴光商圈覓食
走著走著經過小小的紅豆餅舖  旁邊的巷子居然排了不少人
我們當然沒有猶豫的就跟著排啦 XD

網誌01.jpg   
牆面上左邊的招牌有三種口味~蘿蔔絲 / 奶油 / 紅豆
右邊的招牌就剩兩種~奶油 / 紅豆
實際上也只看到兩種餡料  所以我不太清楚是真的只賣兩種  還是那天剛好剩兩種
兩個年輕人幾乎沒有對談  手都沒有停歇的工作  態度也好  看起來真的好認真勤奮噢

網誌02.jpg  

你看轉盤上的餡料  紅豆和奶油都超大坨的
這樣一個才賣10元耶  感覺好划算
而且每個紅豆餅都不小喔  份量十足
一拿到手熱熱吃很讚  不過要小心爆漿  我就被爆出來的奶油餡燙個滿手
至於紅豆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紅豆口味的東西  不過這紅豆餡不會太甜膩  很實在

吃完之後真的覺得擁有排隊人潮不是虛得的!!
感謝這天的巧遇讓我吃到這誠意十足的紅豆餅
不然晴光商圈其實不是我會出沒覓食的地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