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注意到這種雞蛋布丁是在查理布朗
雖然蛋殼看起來很厲害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沒有多大興趣
這次大姐的朋友送了一盒  沒想到還挺好吃的
不知道幾分甜的雞蛋布丁和查理布朗的雞蛋布丁有沒有甚麼差別?!

網誌01.jpg   
盒子很可愛  打開之後有一張圖解說明
下面整齊排著9顆雞蛋布丁  都不小顆喔
旁邊還有附湯匙

網誌02.jpg    

布丁的質感是比較濃稠的  有濃濃的奶油和香草味
而且還可以看到一點一點黑黑的香草籽  感覺好厲害XD (但其實吃不出什麼香草籽的口感啦)
以上香草籽的說明  可能被雞蛋布丁聽到了 haha
昨天吃著布丁正開心  還想說這顆的香草籽也太少了吧都看不見
吃著吃著突然挖到底部有一整區黑黑的  
你知道...嫩黃色的布丁底部佈滿黑色感覺很驚人...
想說到底是發霉還是...香草籽聚集??
如果是發霉...啊我整顆都快吃完了  那...(我承認那剎那我抖了一下 XD)
挖出來發現是非常微小的顆粒狀  不太像發霉(發霉應該不會只聚集在底部吧?!)
然後!! 我很勇敢的吃了!!
沒有特別明顯的味道(可能整個布丁香草味已經很濃了  所以香草籽的味道沒有特別突顯)
有顆粒口感  彷彿可以聽到脆脆的聲音 XD  噢原來這就是吃到香草籽的感覺啊~!! haha
我今天沒有拉肚子啦  所以應該是香草籽無誤  我真lucky ya~!!
沒拍照佐證可惜啦
然後  我每次吃完都會很白癡的用湯匙敲蛋殼
敲破就會想  啊~真的是蛋殼啊~ XD

幾分甜繼上次讓我踩到地雷後  終於扳回一成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