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幾米星空特展實在太棒啦
自己一個人在裡面待得很開心  很享受
幾乎每個展區都繞個2-3次  還能坐在八聲道裡好好沉浸
所以這次的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我很期待
一月底去台北  人都已經到展館門口了  看到人太多而且我時間會很趕  只好放棄
因為這樣的展需要悠閒的時間好好欣賞
所以三月去台北  趕在撤展前趕快去

網誌01.jpg  

網誌02.jpg 

網誌10.jpg 

網誌03.jpg  

門票有不同圖案  而且有個人專屬密碼
展區有12個時間入口  走進12個世界的角落
本來以為需要用票卡放進讀卡機感應  才進得去時間入口
但後來發現這些機器根本是虛設  門一推就開啦  讓我有點小失望
我想  如果可以在票卡上留下時間的印記會更棒

網誌04.jpg  

網誌05.jpg 

網誌06.jpg 

這次展場的動線有點擁擠  展區不是很明顯  畫作鏡面因為燈光投射也反光  看得有點吃力  整個質感降低了  好可惜
展場內外均可自由拍照(不能開閃光燈)  我只拍幾幅很有感覺的  想要記錄當下的想法

網誌07.jpg  

網誌08.jpg 

我只能說  人生處處有 SJ XD

網誌09.jpg 

門票的專屬密碼可以使用展場提供的i pad留言  並製作專屬e-card
上次星空特展是噗浪留言  看來  連3C都跟著大躍進 XD

網誌11.jpg 

進場時的講解是說留完言後約莫15分鐘即可至大螢幕觀看自己的留言

網誌12.jpg 

我們留完言又逛了一下展區才去等  沒想到這一等...耗掉一個多小時有吧...
也問了展場工作人員  沒有人可以給我們解答
我真的等到快沒耐性了  但又覺得下一秒它似乎就會出現 XD (等公車的心情同理可證 XD)
後來終於問到是伺服器的問題  也終於在我爆炸之前看到了我們的留言  最後才滿足離開 XD

結論...人生真是無止盡的等待啊...
haha  這當然不會是整個展覽的心得啦
但這次的展看下來不是很深刻(還是我自己在煩躁?)  票價250頗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