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的季節飲料~ 雙果果汁星冰樂 / 草莓奶霜星冰樂 
如果我的常識還算可以的話...草莓不是冬天的水果嗎?
居然在夏天稱為季節飲料 XD

網誌07.jpg 

草莓奶霜星冰樂的顏色好漂亮  看著看著彷彿可以聞到草莓的味道
而且看起來不太甜
所以  我還是忍不住試喝了 (季節飲料嘛...好像再不喝就漸漸買不到了 XD)
其實  喝之前我就已經知道不是新鮮草莓  而是草莓醬
但喝下第一口  我還是受到了很大的衝擊!!!
整個人都蜷起來了 不騙你!!!
真的好甜...而且就是很人工草莓醬的味道...
怎麼說呢...這個味道我真的不喜歡啊...
絕對絕對沒有天然草莓酸酸甜甜的香味  奶香也都被蓋掉了
視覺跟味覺落差太大了啦!!!
說真的  喝了這杯飲料實在不能怪誰  我明明就知道還是硬要買來喝 (沒想到這麼不得我心嘛  唉)

焦糖和榛果的甜我都可以接受
這杯...就...很抱歉...
不過還是有人說好喝啦  也許只是我個人看法
這篇寫下來免得我明年忘記又買來喝 XD
話說  那個雙果果汁星冰樂不知道會不會清爽一點?!

 

延伸閱讀:

20091225  冷冷的天 就是要喝星冰樂(偷渡黑櫻桃摩卡)

20091119  今年的耶誕氣氛就從starbucks開始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