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看就不是那種很會整理家務的人 XD
會申請這個試用其實很偶然 (平常都在寫吃的  突然寫這個是不是很跳tone?! 哈哈)
前陣子突然發憤整理房間  正愁沒有好工具  剛好看到這個 耐水洗紙纖抹布 就很想用用看
收到試用通知的隔天就收到包裹了  很迅速
 

網誌07.jpg  

紙纖抹布方巾型-雙週拋 與 捲筒型-日拋 正品各一包 (看到雙週拋和日拋  感覺好像在用隱形眼鏡 haha)

網誌05.jpg 

紙纖抹布方巾型-雙週拋(9條入)
主要成份:100%原生紙漿  不織布
每一條抹布攤開的尺寸大約 33cm*34.5cm

網誌06.jpg

紙纖抹布捲筒型-日拋(45張)
主要成份:100%原生紙漿  不織布
每一張抹布的尺寸大約 22.3cm*24.6cm

網誌07.jpg

基本上  這兩款抹布的成份是一樣的  表面都有可愛的小象印花增添一點打掃的樂趣
但是紙質厚薄度與花紋不同  主要用途也稍有區分

方巾型-雙週拋~紙張攤開後比捲筒型大張  而且加厚更耐用
可用於全方位打掃需求 ex.清潔車內/家具/濕擦窗檯溝槽/清潔玻璃/濕拖地板 等等
我故意去擦灰塵很多的地方  用濕紙巾擦過一遍灰塵真的都附著在紙巾上了
擦完我還用手摸剛剛擦過的地方  嗯  滿意
再把紙巾洗一洗搓揉一下  回復的還蠻乾淨的
而且就算搓揉過  也還是沒有破掉或爛掉喔  又可以繼續使用啦
跟以前用的毛巾抹布比較  毛巾上附著的灰塵和髒汙比較不容易沖洗掉  很麻煩

網誌06.jpg  

捲筒型-日拋~長的有點像常見的那種廚房紙巾  但摸起來比廚房紙巾還軟一點
紙纖抹布的紙質碰水後不會破爛  吸水力佳  表面採3D交錯編織  髒汙的附著會比一般紙巾來得好
主要用於清潔廚房流理台/餐桌/瓦斯爐檯面/廚房地板 等等
雖說是日拋  當然也可以重覆水洗使用  但這款做得比較薄方便我們用髒即可丟棄

網誌08.jpg 

我平常打掃就不太喜歡用抹布  因為抹布總不能用完一次就丟  浪費又不環保
但一再重複使用又會讓我覺得頗髒
所以我都會拿濕紙巾當抹布用(就是餐廳用的那種)  可是濕紙巾根本不耐用啊  擦過一遍就該丟了很難重覆使用
所以用到這兩款紙巾還蠻開心的
水洗後一隻手就可以輕輕鬆鬆擰乾  晾乾後紙質會回復原本的柔軟狀態  不會變硬喔
對我這種懶惰又挑剔的人來說  還蠻方便好用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