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對香蕉牛奶是不會有太大興趣啦
但最近香蕉牛奶好像很紅
看別人的韓國遊記都會提到香蕉牛奶  幾乎快變特產之一(雖然大家的評價普通  但不知道為什麼已經變成去韓國就是要喝一罐香蕉牛奶XD)
然後日本也很愛吃香蕉ex.可麗餅and香蕉蛋糕  而且香蕉頗貴
但其實韓國跟日本並不盛產香蕉啊
反倒是台灣盛產香蕉  香蕉製品卻不多
總之  剛好在7-11板看到香蕉牛乳新上市  頗受好評但也反應兩極(香蕉這東西  就是喜歡的很喜歡  不喜歡的很不喜歡)
導致我腦海一直在揣測香蕉牛乳的味道
當然要趕快買一瓶來嚐鮮一下

網誌01.jpg  

這一系列之前還有出 哈密瓜 / 地瓜 / 水蜜桃 口味
我還蠻想喝哈密瓜的  但評價都...hmm...
而且一瓶28元不便宜又這麼大瓶400毫升喝不下去很慘所以我完全不敢試 (欸  這樣一說我還真給香蕉面子XD)
現在7-11飲料任選2瓶79折  不需要同品項也不需要同價位  還不錯
至於這瓶香蕉牛乳
第一口覺得香蕉味道有點人工  沒有香蕉本身的香氣
後來喝一喝也習慣了這個味道
感覺有點像果汁牛奶飄出香蕉味
看到瓶子上寫
主原料:生乳, 香蕉原汁 害我笑出來XD  香蕉哪裡來的原汁啊?! haha
對我來說就是...試過就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