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見到nana的時間很少,
今年才見過兩次,一次是元旦,一次是農曆年,
今天nana心花朵朵開,難得跟我講了很久的電話,結果都在安慰我 haha
以下是安慰我的內容濃縮版~ 

nana:「你電視壞掉了喔?」

小阿姨:「對啊。」

nana:「為什麼?」

小阿姨:「我也不知道,有一天看一看它就自己壞掉了,沒有電視我好無聊喔,都要哭了。」

nana:「你就做自己的就好了,不要哭啦,這有什麼好哭的。」(應該是叫我自己玩就好的意思)

小阿姨:「可是沒有電視很無聊啊,我又沒有拼圖。」

nana:「爸爸媽媽去上班我也很無聊啊,我也沒有哭啊。」

小阿姨:「那你無聊的時候都做什麼?」

nana:「我就去找阿嬤啊。」

小阿姨:「……我又沒有阿嬤可以找……」

 

還有講好多  無法覆述真可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