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過塔吉特千層蛋糕  一直念念不忘  想說一定要再買來解饞!!
這次收到塔吉特邀請新品試吃(感謝!)  趕快上網研究一下
新品蛋糕<岩燒凍感系列>  看完之後真的對蛋糕充滿期待啊 : )

塔吉特的服務品質很好
有問題寄e-mail詢問都會很快速的回覆
中間有點小插曲~本來我的蛋糕預計6/18下午送到  因為我家沒有管理員  所以那天不太敢亂跑  不希望沒收到又要再花時間等一次  沒想到等到晚上蛋糕遲遲沒來(還懷疑我是不是給錯地址或電話 XD)  我只好再寫e-mail跟塔吉特確認  半小時之後塔吉特人員打電話過來  原來是工作人員漏掉了沒寄 XD  所以只好再另外約時間囉
以購買者來說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萬一買蛋糕是要慶生或有時效性 一定要當天收到的話  那不就囧了
不過塔吉特處理的態度和速度很不錯

終於  6/22下午送到  又是個下雨天 haha  上次買千層蛋糕也是下大雨 XD

網誌01.jpg  
和千層蛋糕一樣的盒子  很有設計感  我喜歡
外層塑膠袋包裝的很好  所以即使下雨  蛋糕盒也沒有損傷
咖啡色蝴蝶結打開之後可以變成提盒  如果需要帶著蛋糕移動的話很方便

網誌02.jpg 

盒子的側邊  很可愛的插圖  視覺上很舒服

網誌03.jpg 

這次塔吉特還很貼心的附上食用說明  插圖式的說明很清楚
這個說明在塔吉特的網頁也有喔
我覺得塔吉特的網頁資訊很豐富  圖片和該有的說明提醒幾乎都不缺

網誌04.jpg 

<岩燒凍感哈密瓜蛋糕> 原價399元  目前新品試吃價379元(運費計算以網頁說明為準)
愛合購也有喔  試吃價359元
蛋糕用塑膠條穩穩圈住  在運送過程中不會亂跑
塑膠條及外圍的紙板拿掉之後  蛋糕可以連底盤整個拿出來
盤子/刀/叉放在蛋糕下面  不占空間
最後整個紙盒可以完全拆開攤平  方便回收  很環保

網誌05.jpg 

蛋糕送到的時候差不多呈現冷藏狀態  我又拍照花了些時間
所以這時蛋糕非常好切  一定要趁這時候趕快切一切  不然冷凍之後再拿出來切就很費力了
我喜歡蛋皮烘烤過的樣子  看起來很樸實  可是吃起來很香

網誌06.jpg 

我選的是哈密瓜口味  哈密瓜凍是原汁調配喔(當然還是新鮮的哈密瓜最好吃啦)  看那果凍顏色多飽和啊
這次<岩燒凍感系列>都是夏天的口味  包括~哈密瓜/牛奶/荔枝/杏仁/芒果  很清爽的感覺!!
不過一切開看到哈密瓜凍的顏色有點失衡 haha
一般哈密瓜都是綠色或是銘黃色  而這有點偏紅的哈密瓜凍總讓我想到仙人掌果實的顏色 XD
收到馬上切一塊來吃  這時候  可以感覺到奶油已經接近常溫偏軟
但驚喜的是  吃到哈密瓜凍竟然還是冰冰涼涼
同時吃到兩種不同溫層的感覺很妙
從蛋糕的側面圖看整個層次很清楚 

蛋皮口感明顯  天使蛋糕孔隙比較粗  蛋糕體不會太溼軟  也不油  而且是低脂低熱量耶
本來有點覺得蛋糕部份不夠細緻  可是吃一吃又覺得蛋糕這樣的口感比較明顯  才能跟果凍抗衡 XD
這樣吃起來層次口感也豐富  不會有哪一方的口感被壓過去的感覺

網誌07.jpg 

冷凍之後拿出來的蛋糕~看看那個哈密瓜凍  表面一層霜  看起來更涼爽了
口感和解凍一會兒的感覺不太一樣  其實這果凍的口感和一般果凍也不太一樣  有點像是...唉唷  很難形容啦XD (我詞彙真的很貧乏 haha)
我的習慣是從冷凍拿出來就開始吃  因為我吃的慢  就會從冷凍->半解凍->冷藏狀態  什麼口感都吃到了
只是吃得越慢  哈密瓜凍外層的冰晶會慢慢開始融化變得有些溼潤

喔對了  這次很巧  蛋糕送到那天剛好大姊來台北  我也叫她說說試吃感想  結果她只說了"很好吃  冰冰涼涼"  欸原來有人詞彙比我還窮 XD
剛剛打電話來還說"回家那天忘了吃一塊蛋糕再走"  XD

寫著寫著...我剛剛又跑去逛塔吉特網頁  有好多種不同口味的綜合組合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選擇
連凍感系列也加入和千層蛋糕系列組合囉
然後  網頁下方發現有
 "預約幸福與感動!" 的貼心活動
或許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 )


延伸閱讀:  Touched 塔吉特千層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