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同學學校辦這個活動
雖然對象是學生啦  但我硬是去插花  反正不用錢  就去看看襪娃是怎樣做
去的那天早上有點後悔  想說為什麼我要6點半起床  然後天氣又不太好~

網誌02.jpg 

右邊那隻灰色的兔子是sample
挑襪子的時候  老師說這雙蕾絲襪做起來會很好看
我很人云亦云啦  完全對襪娃沒概念也不會挑花色  就這雙好了(整個很隨便! 不然想也知道我這個人怎麼可能選蕾絲花邊的啊!)

網誌01.jpg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隻看起來頗大的灰兔  其實是用小朋友的襪子做的
那我這雙大人襪做起來會更大隻  所以老師說做成矮胖兔也不錯
我又很沒主見的說好啦 (雖然覺得瘦長兔應該比較好看~但說不定矮胖兔也別有一番風味哩~)
其實  那時候我心裡有想說搞不好可以做出一隻金65兔  做得出來就送給Shu-Wen  haha  我也太看得起我自己了~!!

網誌03.jpg 
欸  兔子還是瘦長得好看  雖然當天大家都覺得我這隻穿蕾絲裙的兔子很特別
可是我就是覺得怪怪的
然後那天我動作很慢  幾乎腳縫兩次(第一次縫錯)  頭接兩次(求完美 XD)  手縫兩次(老師幫我縫歪了 XD)
最後只好帶著沒有臉的兔子回家 XD話說~表情根本就是最難的步驟啊!! 我剛剛試圖把眼睛和嘴巴縫上去...更怪...
右邊那張跟小白兔合照的紫灰兔  是國小的小妹妹做的  雖然手工不精細  但很有創意  還做了個花束

IMG_1426.jpg

做襪娃還蠻趣味的啦  可以培養專注力 XD
但眼睛很花  手可能會抽筋 XD
我其實對玩偶沒興趣  縫完除非可以送人  不然我都不知道縫完該拿那個玩偶怎麼辦
話說這隻兔子本來縫完要送給紅蘿蔔的耶  但是我覺得好像沒有很好看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