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拉是一間很有個性的店
之前吃過一次  想吃到要碰運氣
這次回去也很Lucky 
只是以為5:30pm開店  跑去發現6:15pm才開始營業
門口有菜單  發現朵拉越來越多樣化啦
除了
飽飽套餐供應  還有只是為了活下去系列  以及各式單點(菜單參考如後,但老闆隨時會有新菜單喔)

網誌01.jpg 
朵拉是一人工作室  出菜會按照客人上門順序
我們是第二桌(4人)  一直等到第一桌(4人)都吃飽離開了  我們的套餐才上桌
6:15pm進門  約莫7:10pm吃到  說真的肚子餓扁扁  沒辦法  回澎湖都6點就在吃晚餐 XD
不過老闆也有先聲明是一人經營  等待是必然的  因為有心理準備一定會這樣  所以也甘願接受啦  好吃咩!!
只是  即使好吃我們也不敢帶爸媽來吃  等久他們會不耐煩

IMG_1154.jpg 

小菜豆干  滷得非常入味  豆干不乾硬  很濕潤  我覺得有萬益豆干的味道耶

網誌02.jpg  

這是整個套餐的內容  看起來每碟都少少的  但吃完很有飽足感  主菜份量也夠多

網誌03.jpg 

清炒高麗菜裡的蝦米不少
滷雞翅也夠味  不是熱熱濕軟那種  我覺得有點像雞翅凍  但又沒有那麼凍那樣  搭配涼拌小黃瓜  不過二姊吃到的是小棒腿
出現
鮪魚沙拉很特別  兩小片烤過的土司佐鮪魚沙拉  好吃

蒜香飯看起來用料很實在  我是沒有吃出很明顯的蒜味啦  不過覺得很用心好吃
味噌湯也不馬虎  裡面有三角油豆腐
不過紅茶我就覺得普通了  沒有上次喝到的仙草蜜好喝

網誌04.jpg 

風華絕代豬(130元):豬肉絲/小黃瓜絲 淋上酸甜的泰式口味之獨家風味醬  微酸微辣  口味不至於很重  應該大家普遍可接受  我還蠻喜歡的
阿公養大雞(130元):雞腿丁和菇類蒸製  有點像羹類  味道也是偏清爽  老闆建議湯汁可拌白飯(但我們愛吃蒜香飯啦)
烙香烤魚(150元):什麼魚我忘了...老闆已將內臟去掉之後再烤  本來是因為小朋友喜歡吃魚所以二姊點了  可是發現細魚刺實在太多  不敢給小朋友吃  二姊也被魚刺哽到  這道我想我還是不要挑戰好了

最後小插曲~
紅蘿蔔出門都會很開心  一開始到朵拉他也整個很嗨
想不到套餐上桌沒多久  他就睡著了
睡醒眼睛都還沒張開就沒來由大哭  紅蘿蔔只要一哭都哭好久  而且越哄越大聲
不得已把他帶到店外去哭個夠  等他冷靜再進來
後來結帳我們除了叫紅蘿蔔跟老闆說餐點很好吃之外(其實他睡著幾乎沒吃到XD)  二姊也跟老闆說不好意思
沒想到老闆居然送紅蘿蔔小禮物!!
我本來以為應該是顆糖果之類的  結果 是一整組的攪拌匙!! 超有心的!! 好感動!!
回家後我以為紅蘿蔔要牽我的手  結果他只是要跟我拿這組攪拌匙  拿了就無情的離去 haha
請蘿蔔當我的model(我只是為了拍小禮物)  他又擺出這麼自然的pose啦

網誌05.jpg   
其實  朵拉的餐點真的很用心  而且好吃
這樣的套餐我想在台北賣到250元都有可能
只是...真的等太久了  或許有些現成備好小菜可以先上桌充飢 ex.鮪魚沙拉  味噌湯之類的
下次回澎湖我還是會想再去光顧
如果可以事前先預約點好餐  約好時間再到店裡用餐  說不定就可以帶爸媽去了

延伸閱讀:Peng-Hu 朵拉輕食

 

以下菜單2/14開賣~
*飽飽套餐系列* 
套餐內容為: 
所選主餐、蒜香飯或白飯(請您選擇喔)、精選肉盤或海鮮盤(此依套餐搭配喔)、開胃爽爽盤、炒青菜、太陽蛋、湯品、飲料
 
烙香烤魚套餐………150元 
風味酸辣蝦套餐……150元 
啤酒燉牛肉套餐……130元 
阿公養大雞套餐……130元 
風華絕代雞套餐……130元 
布朗醬雙豬套餐……130元 
風華絕代豬套餐……130元
 

*只是為了活下去系列(此系列可供外帶)* 
祕醬燒豬飯………………75元 
祕醬燒腿飯………………75元 
阿公養大雞燴飯………………75元 
啤酒牛肉燴飯………………85元 
阿公燴麵………………75元
 

*單點小品區(此系列可供外帶)* 
白飯………………10元 
獨家蒜香飯………15元 
每日例湯…………20元 
清燉湯品…………30元 
好一個混蛋………30元 
起司煎蛋…………30元 
蒜醬綠蔬…………30元 
香滷時蔬…………30元 
醬燒豬排…………50元 
醬燒雞腿…………50元 
啤酒牛肉…………50元 
布朗醬豬…………50元 
阿公養大雞………50元 
翠玉起司蛋捲……50元 
風華絕代雞………60元 
風華絕代豬………60元 
烙香烤魚…………80元 
風味酸辣蝦………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