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開了有一段時間了
今年過年回去發現搬到了港口邊
因為和同學開著車繞來繞去  不知道要吃什麼
剛好這家平日午餐蠻便宜的  是可以試吃看看的價位
網誌01.jpg
這家店的擺設和風格很不錯  清爽的海洋風
著名的是鞦韆椅
但我進去之後只看了他一眼  就走向座位區了 XD
畢竟年紀大了  還是不要坐那種一看就不適合吃飯的椅子 XD

網誌02.jpg 
桌面也是濃厚的海島氣息
菜單選項還蠻多的
但既然有限週一到週五午間限定的經濟套餐  當然要先吃吃看(事實上也是比較便宜啦)
我選了沙拉+海鮮濃湯+海鮮焗飯=89元
看起來還蠻豐盛的

一上桌
沙拉正常
焗飯用一個碗裝  不是很大
海鮮料很少  都小小的  重點是....不是很新鮮....
料和起司薄弱的鋪在上面  下面都是飯
我還在吃沙拉....我同學突然說"你等一下喝湯喝小口一點..因為很鹹.."
我看了一眼還不相信  因為通常這種濃湯我只會擔心它太甜吧
沒想到..湯真的很鹹..而且是死鹹!!  是還蠻濃的啦  但也沒有料
鹹到我實在喝不了第三口(會喝第二口是因為我想確認我的味覺  因為我實在不相信會這麼鹹)
後來忍不住跟服務生反應
服務生說"因為湯有加奶油和起司  所以會有一點鹹"
我說"我懂你的意思  可是不是一點  是很鹹  真的太鹹了!!"
然後  服務生面無表情  也沒有要繼續理我們的意思  我們只好算了
唉  我實在被王品集團養大胃口了  總是希望反應可以獲得改善或合理的說明
但是  89元我還能怎麼強求呢....(我強烈懷疑是失手加太多鹽XD)

慶幸的是
我沒有加點飲料
我同學點了一杯拿鐵  然後我看著他把上面一層有點厚的泡沫撥開  幽幽的說"我又不是點卡布奇諾  拿鐵的泡沫有這麼厚嗎?"
早知道去吃怡園的麵+冰紅茶!!

難得這家店風格還不錯 
如果餐點和飲料能加把勁就好了(這餐點根本連89元都嫌太貴)
唉....
不知道是我剛好點到地雷還是??

話說今年過年我很收斂
好多東西都沒吃到~七里香  黃毛丫頭  鍾記燒餅  排骨麵  怡園的麵....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