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看日本節目  有一集是去韓國玩
然後用餐的時候介紹了韓國的牙籤(我看節目注意的點還真是奇怪?!)
像一般牙籤是用木頭還竹子之類的嘛(感覺不環保  而且怕像竹筷子一樣不安全或不衛生)
可是韓國的牙籤是會融化的(節目裡是說含在嘴巴裡久了會融化)
而且是因為怕廚餘餵豬的時候會傷到豬
不管怎麼說  我覺得這個發明很不錯  好像也比較環保
後來  同學剛好提到之前去韓國玩  我就問了牙籤的事
他居然默默的從抽屜找出一根牙籤給我

IMG_4696.jpg 

摸起來很堅硬
同學說是用綠豆粉做的(跟冬粉有異曲同工之妙)
好像在陽光下久了會融化
感覺比我們現在用的竹牙籤好
為什麼我們不跟進呢....(我絕對沒有哈韓  有體育賽事的時候  我還是會很憤慨的!!)

話說  我找了好多年的日本出的Y型牙線
好像都沒有了
雖然我沒有用過  但是光聽形容就覺得很好用
我好想用用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