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了六張犂肉包
雖然普普  但看在價錢的份上  還是覺得C/P值還不賴
這次想試試堅果饅頭(因為還蠻懷念以前和同事合購雜糧饅頭的日子  喔  現在都吃不到)
雖然anry先生說這個饅頭沒什麼味道  讓我猶豫了一下(連不挑食的anry先生都不喜歡吃..那..可見....)
雖然猶豫..但家裡實在快沒東西吃了..
就買吧!

網誌01.jpg 
堅果饅頭一包15顆/169元...比肉包貴
是全素的..成份有核桃/南瓜子/枸杞/黑芝麻/葵瓜子/葡萄乾/糖/全麥麵粉/酵母
看起來好像很養生 XD
蒸完後有嚇了我一跳
這饅頭真紮實啊!
以前饅頭蒸完多少都會鬆鬆的  壓下去會有一點壓扁有彈性的感覺
可是這個堅果饅頭啊  都是真材實料
完全沒有扁掉耶  超厲害的  整顆拿起來有重量感喔
吃完真的有一點累..因為好大顆..而且很飽..
堅果們除了表面之外  饅頭裡也有散佈  還蠻均勻的
味道也的確偏清淡  吃起來有點無聊  haha
我有嘗試夾肉鬆  但是好像不是太對味
難道..我真的要去買奶油嗎....
結論..還不錯吃啦..但是我一定要想辦法讓它變得更好吃一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