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就忘了寫這一篇....
高記常常聽人介紹  好像外國朋友來  除了鼎泰豐之外  高記也是個選擇

網誌01.jpg

我們去的是復興店  看起來店面好大
而且門口都有服務員介紹或幫忙  感覺還蠻熱心的

網誌02.jpg

menu的封面就是上海鐵鍋生煎包180元  應該是必吃招牌  所以就點啦
可是吃起來..就普通..
裡面的肉餡就一球  沒有很大  也不像湯包會有湯汁  包子底煎得有點焦酥
不是太驚豔

網誌03.jpg
重酥蟹殼黃85元~吃起來就油酥油酥  很容易口渴  我沒有特別喜歡這類型的口感

高祖菜飯220元~喔這個好貴  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  飯炒得比較粒  有一點鍋巴  我沒有覺得很好吃

小籠湯包(我忘了我們是吃原味的180元還是薺菜的220元)~最後覺得好像沒有很飽所以加點  可是送來的時候又好像快飽了haha
湯包小小顆  湯汁也沒有很多  有點失望耶

兩黃煎鍋餅120元~服務員會很貼心的把甜點類放到最後上桌  雖然是小事但覺得很細心
這個還蠻好吃的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那種有很多芝麻粒的東西(我喜歡吃芝麻口味  但我不是很喜歡吃芝麻)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栗子餡  熱呼呼的吃  好吃

比起來  並沒有比鼎泰豐便宜  也沒有比鼎泰豐好吃
只是鼎泰豐人好多都要現場排隊 很討厭
by the way....我不該拖這麼久才寫的  有些味道都忘了  金害.... 

 

在這裡發生的插曲值得記錄一下~
三姊幫nana換完尿布之後  沒有馬上拿去洗手間丟  我就叫她先放地上
結果大姊要去上廁所  三姊叫大姊拿去丟  沒想到大姐頭也不回地走了....(我知道你很急....)
這時候nana突然說:我拿去丟(然後俐落地從椅子上爬下來撿起地上的尿布)
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人提到要丟什麼耶..nana真聰明..以後一定是環保小尖兵haha
小na提著自己的尿布晃到洗手間的畫面....真是可愛 XD

這次nana來有好多經典的對話
ex.(突然對我說)這個是你用壞的嗎? (然後拖著行李箱走向我)你看看啊你看看  這個是你用壞的嗎?(我心虛的笑倒在旁邊..做壞事被兩歲小朋友抓包是怎樣 hah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tentag0609 的頭像
gutentag0609

gutentag0609

gutentag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lison
  • 好可愛喔
    好想目睹當時的畫面
    感覺超經典
    真是無法漠視今日的小朋友
  • 很可愛吧

    可惜我生日那天 她居然很有個性的拒絕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連我同學都打來二重唱了說XD 她居然拒絕我)

    理由是"我很累"....

    不知道在累什麼啊 haha


    gutentag0609 於 2010/01/30 06:55 回覆

  • Allison
  • 哈哈看起來他拒絕別人的勇氣比你這個小阿姨好太多了
  • 這倒是

    我要好好跟她學習haha

    gutentag0609 於 2010/01/30 14: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