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買過揚名烘焙坊的輕乳酪蛋糕
這次看到冰箱裡有小塊的重乳酪蛋糕  突然很想試試看
有鑑於上次買
提拉米蘇的重乳酪蛋糕被甜到
所以我先問老闆這款蛋糕會不會太甜
老闆是說不會啦  但我有點半信半疑  畢竟每個人的味覺不同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就是問心安的就是了....)

網誌03.jpg
一盒60元  裡面有四小塊  一塊大約6*4cm

網誌04.jpg
吃起來甜度可接受
奶味很重
叉子一叉下去蛋糕很容易就散了(如上圖二)
雖然蛋糕很綿密  但並不紮實
下層的餅乾部份沒什麼存在感  口感偏軟  我吃起來沒有特殊感覺
我太久沒有吃到好吃的重乳酪蛋糕了  突然想不起來到底怎樣算好吃wu~
至於這款蛋糕..還不錯  是可以偶爾買來吃啦..但我應該不至於說很好吃..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