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末的寒流真的頗冷
上廁所的時候有點痛苦  屁股冰冰涼涼的
這時候就會好想要來個免治馬桶~~
但是  免治馬桶不是隨便想裝就有的
只好想想替代方案(真想黏個一圈暖暖包 haha)

後來發現大創有賣馬桶座墊紙  才39元很值得一試(還有另一種像毛巾布的  可以整個把座墊套住  可是我覺得好像比較容易髒)

IMG_4367-1.jpg

花色只有兩種  沒得選  我只好從中選一個看起來比較不醜的(另一個好像是藍底有小花)
難道  我只想要素色的坐墊紙也不行嗎  何必這麼搞工還要有花色呢....

網誌01.jpg
表層的觸感有點像不織布  厚度有點像泡棉雙面膠那樣
我像包裝上的圖片一樣把兩條座墊紙黏在座墊兩邊  不過我黏得比較靠近前端
(本來有拍照  可是  拍馬桶放上來好像怪怪的....)
所以基本上屁股真的不太會碰到原本的座墊
黏性還蠻強的  不過我很笨拙的沒有一次黏ok  不知道會不會像撒隆巴斯一樣  不一次ok的下場就是黏度降低
其實
黏上去之後  沒有想像中的醜  還不錯啦  反正也沒人看  無所謂

包裝上的說明說可以清洗10次左右
可是  我還搞不清楚要怎麼洗? 黏性不會不見嗎?
要再研究一下....

北車新光三越旁邊的K-Mall 2樓的大創好大  東西超多的  什麼都有
比起之前逛過的幾間(ex.捷運中山站附近那間)都要大  東西都要多
下次要再去挖寶

ps.南部和離島的鄉親們  如果對這個座墊紙有興趣  我可以代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