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  冷冷的天就是想喝星冰樂

網誌05.jpg
抹茶奶霜星冰樂~幾乎是喝星冰樂的首選  不過這一杯抹茶奶霜  喝起來有點甜 抹茶味道有點被甜奶味蓋過去了
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突然覺得這一杯比較好喝耶  濃濃的咖啡可可味  還喝的到細微的可可碎片  味道也不會被碎冰沖淡  好喝

好吧  大概是因為昨天喝到金鑛的巧酥冰沙不太平衡  所以今天趕快把starbucks寫出來回味一下  haha

同場加映
12月嘛..太妃核果那堤都喝了  怎麼可以錯過黑櫻桃摩卡
又剛好之前同學約在星巴克
就來一杯吧(可惜聖誕logo杯已經用完了)

網誌06.jpg
我喝熱的  上面一樣擠了鮮奶油  還灑了些可可粉
但是一入口覺得....超甜!!
巧克力味很濃  倒是沒什麼黑櫻桃味啊
而且..真的是甜..(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喝太甜的東西啦)
或許需要減個糖比較好  oh好甜好甜....

題外話
喝著這一杯黑櫻桃摩卡
看著杯子背面的文案:

                         保護我們的生活環境

我們承諾在2015年之前

  讓每個星巴克所用的紙皆符合再生利用或可資源回收的

  減少紙杯用量代表減少紙張的消耗

  以2008為例,因為有您的響應,共減少了454,000公斤的用紙量,

  現在只要說聲”店內食用”或是使用您的隨行杯, 

  就可以正式加入保護環境的行列。

   這就是星巴克所提倡”共愛地球”計劃的一環。』


hmm....還蠻有心的....
可惜
因為我沒有隨行杯(覺得隨行杯除了好看之外  並沒有比較好用)
也因為我喝得比較慢   為了方便喝不完帶走  通常我都不會特別說要內用
哎  害我看著這一段文字  用著紙杯  有點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