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到金鑛  是在高雄  三姊結婚那天(wow~都幾年了啊~)
好像是三姊夫還是小光買的吧
印象中  咖啡冰沙好好喝  味道很濃  而且不貴
自那次起  我一直對金鑛有著好印象  雖然  那時冰沙的味道  我已經模糊....

台北也開了金鑛好一陣子了
我卻一直沒喝過

網誌.jpg 

今晚christmas  eve  看到信義區的金鑛
雖然天氣微涼  我還是點了巧酥拿鐵70元
咖啡冰沙上面擠了一些鮮奶油  還有一塊oreo  看起來很棒
只是  喝起來和印象中的味道不太一樣  覺得沒有很濃郁
是有咖啡的味道啦  但是碎冰的感覺也很明顯
感覺咖啡味和碎冰味道是分離的  沒有融合在一起(這種描述有人看得懂嗎....)
比起來  starbucks的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比較好喝
雖然這樣比不太公平啦  畢竟價錢差了快一倍

到底..我當初喝到的  是什麼味道呢..
記憶還真是不可靠啊..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