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常在家吃自己
所以有時候會買醬來拌乾麵吃
大姊說要試試看【忠字號】的炸醬  我也躍躍欲試 
這是王偉忠的姊姊做的  主打眷村菜  今年9月25日才開店

網誌01.jpg 

郵局的包裹  第一次沒收到  打到郵局跟郵差約時間

網誌02.jpg 

一罐香辣麻婆醬  一罐炸醬
炸醬-CAS豬肉、手工甜麵醬、手工豆辦醬、天然調味料
麻婆香辣醬(可素食)-大紅袍花椒、朝天椒、頂級香麻油、天然調味料 

四瓶NT.672  頗貴
我們買的時候免運(全店購物滿 300 元(含)以上免運費..其實..隨便買都有300元以上)
但【忠字號】預計在民國99年1月1日起要開始酌收運費了
運費收取標準 如下:
訂購金額1000元以下-運費80元 
自取或訂購金額1000元以上-免運費

網誌03.jpg 

炸醬放到冰箱後再打開  上層結一層油
但是攪到麵裡面之後
吃起來並不覺得特別油
肉醬蠻細的  味道嘛....很難形容....拌麵算是蠻有味道的
和麵攤的炸醬麵味道不一樣
一口麵在嘴巴裡咬到最後  覺得有點甜甜的
麵吃完了  想來個原湯化原食  不過看看碗底根本沒遺留什麼醬  就算了 

至於香辣麻婆醬
我舀了一小匙放到碗中
想說可以沾青菜或拌麵吃
但是太麻了  也是辣啦   但是我覺得用麻來形容更貼切
吃完舌頭會有點麻麻的感覺 (但吃完又想試一口看看= =)
我想我不敢拿來炒菜  炒完那盤菜大概會麻辣到吃不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