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01.jpg
前兩年都沒喝到太妃核果那提  既然是聖誕限定  今年一定要喝到啊(握拳!)
剛好這兩天天氣變冷  來杯熱熱的那提一定很幸福

網誌02.jpg


太妃核果那提~
錯過這次要等明年  限定的東西向來對我很有吸引力
每年的耶誕togo杯logo都不一樣  但絕對能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氛
我外帶  有點可惜  因為看不到上面的鮮奶油
基本上  鮮奶油融化得很快  我還沒感受到它的口感  就沒了
下次應該要坐在星巴克裡喝  我想會更有感覺
不過   冷冷的天  手捧著一杯熱熱的那提回家  也很讚

我沒有減糖  因為怕減掉太妃糖的味道
喝起來  濃濃的太妃糖味道  就像太妃糖在嘴巴裡化開
是蠻香甜的啦  但太妃核果那提不甜  還叫太妃核果嗎! haha
可惜我喝得慢  喝到後來都冷了  就沒那麼好喝了

網誌03.jpg
為了湊165元抽刮刮樂  加買了一片棉花糖餅乾
拿到的時候很開心  裝餅乾的這個袋子很特別啊  好看
表面上的油墨不是平面印刷而已喔  觸感真的像油墨  摸得出凸凸的感覺 
haha 我還真容易被這些有的沒有的收買  這樣就覺得很開心

網誌04.jpg

巧克力棉花糖手工餅乾~
蛋糕麵包類沒有特別想吃的  選了這片巧克力餅乾  不小片  直徑約莫12cm
白白的部分就是棉花糖  好好奇它的口感喔
回家迫不急待咬了一口  hmm....不是酥酥脆脆的餅乾
棉花糖也不是我以為的那種鬆鬆軟軟的感覺
餅乾吃起來..hmm..就像棉花糖融化  結合餅乾  吃起來有點黏軟(也不是那種軟....)
欸 好難形容
巧克力味蠻濃的啦
就試試新花樣  還不錯

網誌04.jpg

每年的耶誕版sleeve也都長得不一樣
看到雪花就很有感覺
其實我本來湊不到165元想說算了
但是星巴克夥伴很熱情  幫我推薦麵包餅乾  覺得不抽一張驚喜刮刮卡很可惜
因為夥伴說"很好玩耶" haha
我抽到買一送一  也好  每次星巴克買一送一我從來沒跟上

這次耶誕限定還有 黑櫻桃摩卡  不過我不確定能不能接受黑櫻桃的味道(有人說像是醃漬櫻桃的味道)
還有國王派  聽起來也很厲害  不過評價不一  我也還不敢下手

oh 今年的隨行杯 馬克杯也不賴  去年的也好好看
我每一年都研究得很高興  但是很理智的沒有買
因為隨行杯對我來說不實用  不夠保溫  也不夠防漏  可惜了

ya~今年的耶誕氣氛  就從星巴克開始蔓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