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煩惱三餐吃什麼
連從來不考慮7-11便當  也居然興起了"不然吃一個看看吧"的念頭
一定是因為某次anry先生說到他會吃小七的御便當  害我莫名的又有了信心吃吃看
因為之前買過7-11出的騎樓義大利麵  想說這麼有名聲應該不賴  但結果....唉....
然後御便當菜色也普普....

最近7-11的午餐都會搭配飲料特價
我還慎重的上網查了一下大家都推薦哪些便當
最後決定宮保雞丁燴飯 (其實是因為我還蠻愛吃宮保雞丁  但平常很少買到宮保雞丁便當)

網誌01.jpg

搭配一瓶飲料NT.59
請店員直接幫我微波
回家後趕快趁熱把料理包倒到飯上面
我覺得飯有點少  對我這大胃王來說有點吃不飽XD  米飯口感偏黏  但我覺得不是偏硬就很好了
雞丁不少  吃起來也蠻嫩的  整體的味道頗鹹  有看到辣椒但不辣
我只能說  比想像中好吃一點啦(大部分的分數給了雞丁口感的表現)
但是用國宴級名廚來掛保證....進步的空間還很大..非常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tentag0609 的頭像
gutentag0609

gutentag0609

gutentag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家的娘
  • 我剛看了最新出爐的照片啦
    哈哈哈幾乎每一張照片阿家都在吃東西
    不停的吃 不停地變胖 下次看到不會是個胖小子吧
    小na倒是沒變 依然是小小的
    我想營養都長在嘴巴上了吧
    其中有一張照片讓我不禁笑了出來
    就是在觀音亭小na和阿公迎風而坐
    二個人都不約而同的亮出了光光的額頭
    超像的啦
    你們找找看是那一張
    應該很容易找出來吧
  • 對耶 那張照片兩個人頭髮還蠻像的 哈哈

    我現在還會常常看他們兩個那天搶軟糖的影片

    超好笑的

    阿家講話我都聽不懂

    只聽得出來他說"媽媽買、妹妹、給我、好...." 其它都無法辨識

    大姊又聽到一句疑似髒話 我是覺得應該沒有啦

    頂多可能是說"e04 你走開" 哈哈

    下次大家一起來聽聽看

    gutentag0609 於 2009/09/29 0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