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晨nana起床發現被我們圍繞大驚  整個很慌張  haha
今天去美濃  感覺好像要去星星知我心的冬冬家哩

出門第一站就開始吃  這家是加油站員工介紹的
網誌16.jpg 
這裡客家粄條店好多家

網誌17.jpg 
第一道是野蓮  第一次聽到也第一次吃到  還不錯
高麗菜/冬瓜封好大盤  冬瓜看起來好像肥肉
薑絲炒大腸不賴啊  大腸不難咬

網誌18.jpg 
聽說客家小炒是沒有加豆乾的  這盤也不錯吃  可是我還是習慣有豆乾
粄條蠻Q的  不小碗

網誌20.jpg 

我們沒有特定行程  美濃可以逛的地方很多  但考量有小朋友  而且太陽頗大
所以我們去美濃客家文物館
在這裡nana玩的很開心  還不停打開她的翅膀  haha

網誌19.jpg 

小na這個造型很可愛  戴那頂帽子有加分
本來想去黃蝶翠谷(?)讓nana追鳥鳥 撲蝶蝶
可是客家文物館的人員說那邊有點遠而且蚊子很多之類的
所以我們改到甲仙吃芋冰啦

網誌21.jpg 

甲仙遊客好多  連找停車位都不容易
這家芋冰城超大間的  幾乎時時呈現客滿狀態

網誌22.jpg 

芋頭冰好細緻綿密  芋圓甜湯就一般般
三姊夫去買個芋頭粿都要排隊  整個生意好到爆
nana在這裡吃的超歡樂的  尤其是那個....芋頭做的那個....(糟糕我忘了....)
三姊夫買了芋頭粿和芋餅分送給我們  回台北後我自己煎了一塊  果然還是在甲仙吃得比較好吃

我們沒有逛甲仙  吃完後就到旁邊的國小晃晃  nana很膽小不敢去搶遊樂器材
但我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因為她一直甩手又搖頭晃腦跑來跑去

今天三姊夫辛苦了  每段車程都不短  然後我們就不停的從這裡吃到那裡
回到高雄市又要吃晚餐啦
三姊介紹一家便宜又好吃的拉麵

網誌23.jpg 

醍醐拉麵NT.49  可樂餅NT.60
真的不錯吃  怎麼臺北都沒有這種物價呢

話說  我還是覺得去美濃沒有看到油傘感覺怪怪的
因為對我來說  美濃=油傘=星星知我心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