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系列餐廳  我們大多都吃過了
高價位的ikki我幾乎每天經過  這次託大姊的福  終於去吃啦

ikki位於民生敦化路口某大樓地下室
一下樓梯根本找不到門在哪  還好有兩位服務人員站在門口帶路
IMG_2725.JPG 

裡面的裝潢色調以紅黑為主  很有設計感  但我老是找不到路和門就是了

我們選擇NT.1280的套餐  有搭配好的  共三種選擇
但每個選項還是可以互換啦  其實跟西堤的點法差不多 (就人家幫我們配好還硬要自己選就對了)
網誌01.jpg 
生薄片牛肉沙拉搭配炸蒜薄片很好吃  如果以一人份來看  這盤沙拉的份量算是很有誠意
北寄貝蘋果沙拉我比較沒印象  hmm....口味很清爽

網誌02.jpg 
這盤是兩人份的季節刺身  二姊吃了讚不絕口
服務生會貼心的告訴你食用的順序  大原則是由淺色至深色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生干貝耶  原來生干貝是軟的喔 haha
決定去吃之前我很認真上網做功課  所以吃著吃著我突然想到好像有某篇食記寫到蝦子吃完後  蝦頭可以回炸
不過奇怪的是服務生沒有主動告知  害我問服務生的時候  越問越心虛  想說該不會是我記錯了吧
結果真的可以回炸耶

網誌04.jpg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本來就可以回炸還是? 還好我有先查詢食記
原本的蝦頭殼很硬  我很難想像炸完可以整隻連殼吃下去
吃了之後  大姊說比生的還好吃
我覺得還蠻有味道的  可是蝦殼的鬚鬚部份還是硬了點

網誌03.jpg 

塔塔串揚盛合炸雞肉串和炸魚肉串  我覺得那個醬汁很像西堤的咖哩優格醬
魚肉串的口感有點像麥香魚
我覺得這兩串都還蠻好吃的
照燒白玉貝的味道也是偏清淡  搭配檸檬(一整片)吃  也不錯

網誌05.jpg 

ya  主食來了
吃到這邊的時候我進度大大落後  害我吃得有點緊張
香煎小羊排熱熱吃好好吃喔  味道好香  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了  沾了醬汁(好像是檸檬醬汁?)也另有風味  都很讚
肉質很鮮嫩  不會太老難咬  也沒有羊騷味  服務人員說是用八個月大還十個月大的羔羊  因為都還在吃草階段  所以肉質不會有腥味(原來是跟羊吃什麼有關係喔)
不過像我吃得慢  吃到後來小羊排有點冷了味道就比較差了
不知道一個人自己吃完一盤會不會膩?
關東嫩燒牛小排是我研究完食記後決定點的  我記得服務生好像是推薦七分熟
也不錯吃  但好像沒有很驚豔

網誌06.jpg 

王品集團系列的餐後飲料好像都很弱
可是冰鑽都超好喝的  讚!!  也可以續杯喔(真想叫服務生直接來杯大杯的 haha)

網誌07.jpg 

出餐的順序有點不習慣 
沒錯  湯是主餐之後上的
這兩種湯都一般般  就非常的平常....

網誌08.jpg 

季飯放在主餐之後大概是想讓沒吃飽的人可以補一下吧
炙燒鰻魚手捲還不錯(雖然我只有吃到一點點)
鮭魚季飯也是一般般  還算ok啦

網誌09.jpg 

甘果物沒得選  就是這盤
那個奶酪還不錯  只是..就覺得..啊~王品系列的飲料和甜點都不是強項啊....

網誌10.jpg 

選了兩杯名稱聽起來最特別的飲料
服務生說山藥蘋果汁有加優酪乳  但我真的喝不出來加在哪裡  沒有加冰塊  可是覺得味道頗淡
但我確定蘋果汁是新鮮打的
石蓮鳳梨汁好像有比較好喝  但我其實已經忘了味道了....

整個套餐吃下來
後面真的有弱掉的感覺
我們三個人吃兩套  大家都有吃飽(不過沒有到很飽  就是差不多有飽這樣)
用花旗饗樂卡兩套NT.1280(用卡又打九折  所以不用加一成)  還蠻划算的
感謝大姊
在這食記的最後  就祝大姊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