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餐(午餐)
三姊夫帶我們到一個小市場?之類的  本來要吃肝連麵?  結果沒開 (我很懷疑我腦袋有問題..什麼都忘了..)
只好改吃這間看起來似乎也有點名的  現場吃的人蠻多的  而且有被報導過
重點是  那看板的介紹真是太妙了!!  很有周星馳的風格!!

網誌05.jpg 

咖哩鮪魚羹(小) NT.35
其實不小碗  而且裡面料蠻多的  和台北的物價比起來  真是便宜啦
那盤小菜也好吃  有上次滷味吃到的口香糖和豬雪花(臺北好像比較少吃到?)

接下來逛橋頭糖廠
只可惜下雨了  又帶著小na
所以我們大部份都在室內和車裡活動
網誌06.jpg 


網誌07.jpg 

紅豆酵母冰 NT.35
hmm....吃起來很像健素糖的味道  我不喜歡  就嚐鮮嘛  吃過就好
另外還有紅豆鮮乳冰 NT.40  我們沒有吃  不知道味道如何

之後逛了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校園真的好大  開車繞一圈也要很久  這樣學生上課不是很累嘛
可惜下雨  所以我們沒人想下車

晚餐吃上海弄堂  這個Amy's餐廳集團好可怕  系列餐廳開超多間的  而且都不同類型
網誌08.jpg 

裝潢走復古熱鬧風

網誌09.jpg 
菜單內容也很熱鬧
不只上海菜  也有泰式料理 / 川菜 / 客家菜 等  還是說上海菜的特色就是包容性很大  什麼都有? (我對上海菜沒研究....)

網誌10.jpg 
菜飯不錯吃  不過海鮮湯一開始就上桌讓我們傻眼  很少一開始就喝湯的啊
雖然料還蠻多的  但後來喝的時候湯也冷了  所以印象就差了點

網誌11.jpg  
都還蠻好吃的  因為有nana在  所以服務員主動詢問辣度是否調整
因此每道菜看起來有辣椒  但其實都還好

網誌12.jpg 
哎?我忘了這是哪裡看夜景? 只記得還蠻多人的
而且我的小DC可以拍成這樣  我已經滿足了

然後開車逛了中山大學  我只能說這間學校太妙了
我完全無法確定學校的樣貌  好大喔  學生上學也太辛苦了吧 (我是懶惰的學生  想想以前的學校不過是爬個坡而已  我該滿足了)
整間學校就是個景點  據說還會有小動物跑進宿舍偷吃東西  囧"

網誌13.jpg 

我想我可能不會再去第二次打狗英國領事館  因為那個觀海階梯太可怕了  我不得不承認我老了 (根本是身體太差)
只是那天去有點可惜  裡面迷宮監獄沒能好好參觀 (因為好像時間太晚要閉館了?)

下一站  婆婆冰
我說高雄人真的很愛吃冰耶  後來來我們學校演講的高雄老師阿倫也說"在高雄演講沒看過給講師喝熱茶的  通常是一杯冰水裡面還加很多冰塊"
而且冰店都好大一間  台北吃冰的通常是學生  但這邊很多上班族 OL居然會相約一起來吃冰  很妙

網誌14.jpg 網誌15.jpg 
招牌阿婆仔冰很普通  紅紅的醬汁我吃不出來是什麼
我覺得還是澎湖的阿婆剉冰好吃  綜合(一定要台語發音)才讚啊
番茄切片我第一次吃  醬汁很特別  蒜泥+醬油膏+梅仔粉之類的....我忘了....


第一天就這麼吃吃吃  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