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買不到票回家
所以大家約在高雄集合
雖然高鐵票好貴  但想說難得  就牙一咬吧 (好啦  其實也沒這麼嚴重)
除了機票之外  對於其他票務我都不熟
而且我很俗  第一次坐高鐵

網誌02.jpg 

高鐵真的很快  快到我們兩個人連一瓶果菜汁都還沒喝完就到了
而且冷氣很強  只是位置有點小  有點難睡  如果我和陌生人擠在三人座的中間  應該不是太舒服

網誌03.jpg 

左營站是三鐵共構  捷運站看起來很大  票價感覺比台北的貴一點
站數還蠻多的  而且有些站很熟悉 (因為痞子英雄  讓我自以為和高雄很熟 haha)
只是車廂內的座位我比較喜歡台北捷運的設計
高雄的座位像台鐵區間車那種  左右兩排面對面  感覺很擠 (還是我太胖?)

從左營站坐到草衙站  還蠻久的耶
一上三姊夫的車  nana大概被嚇到了  一路用....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心情迎接我們  XD
網誌04.jpg 

這次旅行的重點  除了nana之外  就是不斷的吃
除此之外....沒有了....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