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車後  一邊想著晚餐要吃什麼  一邊隨處亂走
竟然發現在民權東路上(約莫靠 龍江路/復興北路 中段..差不多富邦銀行斜前面)的路邊
有艾媽咪的擺攤(很不起眼  不是餐車  只是擺了張小桌子)
好久沒吃了  當然要買兩片

網誌.jpg 
我發現我會買的就差不多是那幾種啦
老闆很推薦蔓越莓(讓我想到小na)  可是我看到上面灑上夏威夷果仁片 就遲疑了
所以挑了藍莓和覆盆子  一片NT.45  hmm....比印象中的價錢貴
而且  我現在才知道覆盆子上面灑的不是椰子絲耶  原來是白巧克力  haha

老闆說每週二下午約莫3:00-7:00會在這邊擺攤
如果有特定想吃什麼口味  也可以先打電話請老闆幫我留
以後想解饞的話  就很方便啦

延伸閱讀 艾媽咪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