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熱好悶好熱....
所以什麼便當啊  麵啊  水餃啊  都會讓我想到就很熱
這時候
subway就是選擇之一啦(順便幻想吃這個可以減一點肥....)
其實我還蠻喜歡吃subway的  以前都會菜多到包不起來
自從某一次拿到一個料少到不行 無限空虛的潛艇堡後  我就失去了信心
現在  每天都有特價品  再給個機會好了

燒烤牛肉堡  NT.69
果然料不算太多  麵包很輕鬆的蓋起來了
基本上有洋蔥/番茄/大黃瓜/酸黃瓜/生菜/橄欖/辣椒/青椒
每一種都一咪咪
牛肉蠻軟嫩的  但不是很有存在感就是了
其實料多給一點應該不會增加太多成本吧....(繼續碎碎唸....)
網誌01.jpg 

蜂蜜芥末醬嫩切雞肉堡  NT.69
芥末的味道不會很重 (洋蔥和辣椒味道最重啦)
還不錯吃啦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像 冷餐小樂隊或火雞火腿堡之類的  肉類有兩種  吃起來感覺比較多haha
果然  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網誌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