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喜歡吃蛋捲的
星巴克蛋捲還不賴  盒子很漂亮  但頗貴
平價蛋捲我也吃得很高興  覺得喜年來比義美好吃  只是油了點
前陣子同事送我一包 福義軒手工蛋捲
拿到的時候夾鏈袋外面包著一層氣泡棉(是這樣說的嗎?)  防止運送的時候蛋卷碎掉
裡面是真空狀態
除了底層有些微碎屑之外  蛋卷還蠻完整的(碎屑也可能是真空過程中碎掉的我覺得)
我覺得用夾鍊袋很貼心  一開始以為只是普通的袋子時  還很煩惱打開之後怎麼保存
有夾鏈袋就方便多啦

網誌02.jpg 

網誌01.jpg 

查了一下網路  才發現福義軒蛋捲也是人氣團購食品  是嘉義一家老字號餅鋪
據說是每天限量要排隊才買得到  訂購也要等很久
wow  沒想到我居然有眼不識泰山
包裝有分成禮盒包裝和平實透明包裝  後者比較便宜  但我覺得袋裝就很好啦

網誌03.jpg 

我拿到的是咖啡口味
每一根都很紮實  咬了不容易整根碎掉
用手拿著吃完也不會覺得油油的
咖啡味很香濃  不過熱量似乎有點高就是了 (吃的時候都不會想到...)
我每天吃幾根  吃到現在蛋卷還是很酥  都沒有軟掉喔  夾鏈袋果然有用 (我每次關都很小心的先把空氣擠出來)

福義軒的網站只有賣禮盒包裝  袋裝好像一定要現場排隊才買得到
所以我不太確定價錢  查了一下好像是一袋NT.95左右吧
據說有代買  會貴一點  但至少不用親自去排隊
還有蠻多種口味的  不知道是不是一樣香濃
真感謝我同事啊  讓我有機會吃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