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安牧場的溫泉蛋似乎很有名  但我不想買一整包蛋回家  怕吃不完
本來對茶碗蒸也沒有特別愛好  不過anry先生很喜歡買特別的東西  所以就吃吃看囉
當然啦  COSTCO都好大一盒  還是要有人一起分才不怕吃不完
一整盒12個 NT.265

網誌01.jpg 
大約像布丁那麼大
把上面的膜撕開一個口  放到微波爐加熱 (包裝上寫得很清楚微波爐多少瓦  要幾分鐘  但因為我家微波爐沒有這種功能  所以我只好隨便試)  用電鍋也可以  但好像比較麻煩
當天回家吃了一個  好像不夠熱  口感普通不算太滑嫩  但又怕微波爐熱太久  食物會乾掉
今天我又熱了一個  乾脆開中強火隨便轉了約莫4分鐘  而且我還忘了隨時觀看  後來聽到疑似爆米花的聲音趕快跑去關掉(所以我到底微波了多久我也搞不清楚)
裡面的茶碗蒸有一點點微微的噴出來(爆蛋? 還好只有一點點....)
挖了一口  比上次滑嫩好吃  果然還是要夠熱才讚

網誌02.jpg 

裡面的料跟封面上的照片一樣
香菇 / 肉絲 / 蟹肉棒 / 玉米  一樣不少
但是大多集中在上層啦  下層就沒啦
配飯吃也不錯
只是  我還是無法從中吃出來石安牧場的蛋 口味有什麼不同 (味覺遲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