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02.jpg

這家店名就叫提拉米蘇  總店在花蓮  也是團購熱門食品之一
現在台北也有兩家分店  分別在復興南路和承德路  據說接下來高雄也要開分店囉
我只去過承德路那家  每次去都要排隊 (不論是不是假日)
如果是買提拉米蘇還要碰運氣  因為有可能賣完了
還好  我喜歡吃的是天使蛋糕 (不過好像也有一次去買不到....)
其實提拉米蘇很不錯  但對我來說太甜了

網誌01.jpg 

看起來很精緻  有附塑膠刀子一把  如果要盤子好像要另外付費

網誌03.jpg

蛋糕不小一個(我不會看幾吋) NT.150
之前吃覺得c/p值頗高  因為裡面的cheese塊蠻多的  微微的鹹味搭配著鬆軟的海綿蛋糕吃  中和了表層檸檬巧克力的甜  吃起來剛剛好
表面一片一片的酥片  很薄  吃起來不是脆脆的(不是餅乾)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讓口感多了些層次
據說是零膽固醇  聽起來很厲害 haha

只是  這次買了有點失望
看到價錢依然是NT.150時  還很開心想說沒有漲價
但是回家一切開  就發現cheese變少了 
就我的標準....hmm....算是顯著得少吧....
整個就像個普通的海綿蛋糕  唉唉

這家店也有賣切片蛋糕  偏小塊  價格也不貴
我想  我不要執著天使蛋糕了
下次我要試試黑岩優格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