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依蕾特布丁獲選網友票選2008最夯團購美食第二名
其實好幾年前曾經吃過  但我一點也想不起來實際的味道 (這也是我想寫食記的動力之一  免得有些東西吃過又忘了  一直重覆踩地雷也不是辦法)

網誌01.jpg

這次anry先生買了綜合口味的  包括 鮮奶 / 可可 / 芒果 / 杏仁
他分了兩盒給我--杏仁奶酪 / 芒果奶酪
不知道為什麼  我記得以前有芝麻口味?

網誌02.jpg 

1.杏仁奶酪--我沒有特別愛杏仁  但也不怕杏仁味  巧的是  我剛剛才在碎碎唸怎麼沒有芝麻口味  就發現杏仁奶酪居然也加了芝麻  奶酪的柔軟程度和彈性  我覺得剛剛好  往下挖會發現醬汁在下面  奶酪搭配醬汁吃  就有濃濃的芝麻味
剛剛看了網頁才發現原來食用的時候要像茶凍那樣把奶酪倒扣在盤子上食用  這樣底下的醬汁就會完美的覆蓋在奶酪上啦  不過  我是覺得不需要這麼費工啦  拿支湯匙挖了就吃比較方便

2.芒果奶酪--除了奶酪  當然還有黃橙橙的芒果醬汁  味道香濃  色澤誘人

雖然奶酪的鮮奶味濃厚  材料紮實 (尤其看了報導  就發現原來依蕾特這麼成功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但是  我無法一次把一個奶酪吃完  因為 too sweet (對我而言啦)
我想  我不是太適合吃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