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鹹酥雞也算是國寶之一了吧
久久沒吃就會懷念
國中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都覺得買鹹酥雞會被罵
所以每次都買個10元甜不辣  10元米血  然後躲到房間偷吃

但說真的  鹹酥雞要好吃也不容易  買到難吃的是真的有可能吃不下去
而七里香  已經變成回澎湖必吃的小吃之一了
每次回家總要跟七里香報到  吃到想念的鹹酥雞、魷魚、香菇、甜不辣等  才甘願回台北
不過  七里香算是很大牌的鹹酥雞攤吧 我想
每次去買都要等至少30分鐘以上  尤其冬天冒著猛烈的寒風  搖搖晃晃騎著機車到西文祖師廟口  卻還有可能發現鹹酥雞跟魷魚都賣完了
所以說  能不能吃得到還要碰運氣咧

網誌01.jpg 

網誌02.jpg 

七里香的鹹酥雞  肉質不會過乾、過老
聽說三角骨啃起來也很不錯  只可惜上次去買還買不到
魷魚
Q軟好咀嚼  當然也是有失手炸過老的時候啦  不過基本上都還ok
我很喜歡吃炸香菇或烤香菇 (烤香菇的經典應該是台中那家吧  我再也沒有吃過比那家好吃的烤雞排了  嗚)  七里香的炸香菇好吃而且不會有奇怪的香菇味  也不會裹粉
甜不辣也不錯  我喜歡吃炸起來胖胖QQ的那種 
有別於其他店家的是  老闆除了九層塔之外  更是大方的加上一顆顆完整的蒜頭一起下去炸
配著各項炸物吃起來  不但有胡椒粉和辣椒粉的滋味  加上蒜頭的嗆辣更是豐富有勁

網誌03.jpg 

七里香在靠近市區的地方也開了一家分店  離我家近多了
應該是老闆的兒子出來獨立營業的
這間  依然要等30分鐘以上 (不知道台北的鹹酥雞攤敢讓客人等這麼久嗎?如果我在台北應該會不耐煩吧)
不過我覺得沒有老店來得好吃 (尤其是番薯條  真的不太優)
希望品質千萬要保持啊  不然我就不知道還有哪家鹹酥雞可以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