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上六天班的日子  終於結束了
這兩個禮拜  很容易搞不清楚今天到底星期幾
上禮拜六是星期五  這禮拜六是星期一
星期日早上睡醒  都要想一下今天到底要不要上班
哪一節要去上課  都要很神經質的確認
oh  這樣的日子終於過去了

今天考到12:00  鐘一打學生就很興奮的說  ya~放寒假了
我想說  老師其實也很雀躍啊haha
加上今天天氣好  出太陽  有一種要放暑假的感覺  真好(雖然我其實也只有放到年假  但沒有學生感覺真是太棒了我想這是不是代表我真的很不喜歡教書?!)

不過  假期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還沒放假我就已經開始想到過完年回來一週就要上課
這也是一種痛苦啊....(我在杞人憂天..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吧!)

晚上和同事聚餐(不是現在辦公室同事  而是實習時候建立的班底  承蒙大家不嫌棄都會找我吃飯  真感人)
在吉林路的紅翻天生猛海鮮熱炒
還蠻便宜的  也不錯吃  下次我們家也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