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個環境工作之後
常常有合購的機會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haha
反正我現在也只能用吃補償自己  那就吃吧
只是很可惜想跟家人分享有點難  我沒時間拿給他們  他們也沒時間來找我拿
這次的艾媽咪鄉村派在網路合購也很有名
看起來很像薔薇派(薔薇派我已經失去興趣了)
大家一起合購  一盒八片NT.300 (我有點忘了這是幾盒以上的優惠價)  原價應該是一盒NT.360  一片NT.45

IMG_1099.JPG 

 網誌01.jpg

一盒8片  但只能選4個口味 (不太確定是不是合購才這樣  因為我看網路的食記都可以任選8個口味一盒)
口味很多種,一般口味(就是沒有加起司cake的)有紅豆、芋頭、山藥、燕麥、美國南瓜、亞榙子、胡桃、荷蘭蘋果; 乳酪系列有原味乳酪、藍莓抹茶、可可、鳳梨椰果、櫻桃、咖啡、綠豆、覆盆子等....口味好像更多..請自行參照艾媽咪網頁

12/17下午拿到
當天晚上吃了第一塊
1.覆盆子cheese cake
一口咬下去..上層的覆盆子醬口感完全就是像果醬..微微的酸  中和了甜味  所以不會太過甜
上層的白巧克力碎片  我是沒什麼感覺啦
起司很濃  口感很密  軟軟的(是那種厚實的軟)  最下層的餅乾酥酥脆脆  很有餅乾香  邊緣的餅乾一咬下去  就會發現派皮其實很多層  不油不軟
網誌02.jpg 

2.荷蘭蘋果
這是我買的組合中唯一沒有cheese cake的派  荷蘭蘋果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haha
網路上的評價說  感覺很像吃了一顆蘋果那樣
可是我吃了之後  覺得有點失望  的確是真材實料的蘋果沒錯  但口感就是軟軟的  很普通
有加肉桂  可是好像也不夠突出   表現不佳

網誌03.jpg 

3.綠茶cheese cake
網路寫抹茶口味啦  可是我覺得比較像茉莉綠茶香
顏色看起來很淡  茶味也很淡  上層灑了糖霜  不過不會因為糖霜而甜
這個..怎麼說呢  茶味很淡也是應該的吧我想  所以整體來說cheese的微酸反而突顯出來
網誌04.jpg 

4.藍莓cheese cake
因為先吃了覆盆子口味  所以有點擔心藍莓口味會很相似
上層鋪滿了藍莓顆粒  很有誠意
但不知道是不是第4天才吃這片的關係  果醬的口感已經沒有那麼重
也沒有覆盆子甜  但我還是要很吹毛求疵的說  這個口味可能吃過也不會印象太深刻
表現中規中矩
網誌05.jpg 

整體來說  不論是cheese cake或是上面的醬料  或是餅乾派皮  口感比薔薇派紮實
所以吃一塊就覺得很多了  以我現在一天一塊的進度  很怕會越來越不新鮮耶  真糟糕

971225註記~今天主任分我一塊芋頭派(晚上6:30吃的..暨早餐之後的第二餐..那時候我已經餓到很想吐了)
芋頭派在網路上的評價似乎很好..說會吃到一整塊芋頭之類的..
可是我吃了第一口..覺得很甜..是那種好像很奶的甜..會膩..總而言之不喜歡這個口味..
還好今天吃過了  不然芋頭也是我會想買的口味 

艾媽咪的網頁  http://www.imo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