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日)大姐又來台北請我們吃大餐啦
這應該是第四次吃原燒了
第一次是在南京西路店  三姐剛懷孕的時候
其餘三次都是在仁愛店
 

因為菜單內容沒什麼改變  所以我們點菜很迅速
一樣3個人吃2份

 

沙拉的部分
生春捲沙拉~我還蠻喜歡吃這種沙拉的
梅醋蜜番茄~去皮蜜番茄+梅子凍  我們每次都有點  可是這次一上桌就有怪怪的感覺  不知道是碟子變大了?還是分量變少了? 吃起來..好像變乾了  我們詢問了服務生  結果一陣推拖也沒說明就說要幫我們加一些湯汁  最後竟然是一位男生跑來說什麼作法都一樣  如果我們不喜歡可以幫我們換別種  但其實我們也沒有那麼不滿意啦  只是想知道是不是和以前不同  所以  只好請他再把原來那一盤拿回來吃完就好

湯品的部分
桔香鮮雞湯~我不記得了....
番茄海鮮湯~料還蠻多的  只是好像沒有以前鮮濃? 但也可能是我自己沒有趁熱喝  所以味道差了一點

 接下來送炭火囉  313度  服務生為了讓我拍照還停了一下  一定很燙吧我想

我們各點了一份牛肉拼盤豬肉拼盤
服務生會先示範如何烤出美味的肉
牛肉口訣要3個8
第一個8:第一面烤到肉汁八分滿
第二個8:翻到第二面烤八秒鐘
第三個8:肉質八分熟
豬肉的話我就忘了 就烤到熟就對了應該是
烤的時候灑些海鹽 吃原味也很有味道
醬汁有三種~檸檬醬汁/味僧醬/還有一種是?糟糕我忘了....

 

左上角的照片 還可以看到無骨雞腿/飛卷條/骰子牛肉
肉片可以包萵苣生菜吃 感覺很韓式haha  好吃好吃 肉超嫩的
也可以配洋蔥吃(沒辦法 每一甕裡面都鋪滿了洋蔥)

今天不吃石鍋拌飯 而是點鮭魚拌飯
服務生會幫我們拌好分裝成小碗 一人一份 每碗上面還會灑幾顆小鮭魚卵
比較清淡 蠻好吃的

冰沙有兩種 葡萄柚冰沙檸檬冰沙
出發前網路上有人說這是可以續杯的 這我們很懷疑啦
但因為很好喝
所以我們還是勇敢的詢問是否可以續杯
但服務生很含蓄的說 如果妳們需要的話可以說....
說真的 這兩杯比餐後飲料好喝很多

原燒的甜點和餐後飲料真的是弱項
很普通 真的
不過上次大姊過生日有送一個看起來很豪華的冰淇淋蛋糕 誠意十足

 

這盤原燒冰淇淋很可憐 送上來之後因為我們一直拍照沒有馬上吃
所以吃它的時候已經融化到慘不忍睹的狀態
桂花紅豆湯應該算是甜點中不錯的吧
湯圓很好吃 紅豆也超多的 只可惜我並沒有那麼愛吃紅豆

飲料只有寒天綠茶/熱咖啡/冰咖啡可以選
寒天綠茶其實還不錯 沒有便利商店賣的那麼濃稠 這樣比較好我覺得
只是比起來 還是冰沙特別一點

這一餐吃的很飽
算一算 也沒有特別貴
不過這種3人點2人套餐 需要分食的吃法
還是跟家人一起吃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