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同事說九導要合購鴉片泡菜
其實我沒聽過  所以一直不能理解到底是像紅紅的韓國泡菜?還是媽媽做的那種白白的涼拌泡菜?
結果同事馬上找出網頁給我看
還真的是沒看過  也無法想像吃起來是什麼味道的泡菜
想說一罐125元還可以接受  不然吃吃看
回家也查了一下PTT的合購版  看來也是熱門食物  我想應該跟對了吧


今天下班前送到了  據說一度因為我們團購數量太龐大有點趕工不及  haha  我還真想知道我們學校的實力是幾罐
網路上說小辣對吃辣的人來說就很辣了  所以我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  怕辣過頭

(我這罐應該是小辣吧? 同事幫我訂的  結果他今天沒上班  我就隨便拿了一罐黃標籤的回家  另一罐是白標  我猜是微辣)
可以保存一個月  所以我自己吃也ok  是說也沒有很大罐啦

  

打開蓋子裡面還有密封紙  但不是很牢的那種  輕輕一翻就起來了

醬汁濃濃的口感和長相會讓我想到豆腐乳
第一口吃下去味道偏酸甜
正當我想說這小辣哪裡有辣的時候  辣味就竄出來啦
後勁有點強  辣的那瞬間真的有辣  但慢慢的又會消退  是那種不馬上喝水也ok的辣
不過還是跟網路的說法有誤差  不知道網路怎麼把它說的那麼辣? (我心目中很辣排行榜之一的是滷味攤的辣椒醬)
我不是吃很辣  但我真的覺得也還好
不過想想  下次應該還是買小辣就可以了
這樣味道有很多層次  也不錯
我發現 我對味道的形容還真弱  也因為這個泡菜真的很難形容  以前也完全沒有吃過類似口味的泡菜
不過還蠻ㄙㄨㄚ\嘴的
寫著寫著  又去夾了幾片來吃
最近有點懷念以前大姐買的花生厚片  hmm....應該來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