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不是追星族,

身邊也沒有瘋狂追星族誘發我這方面的因子, 

所以直到現在,只有花錢買過民歌演唱會的票,

oh,還有萬芳&趙詠華看見幸福演唱會,這也很棒,是一種氛圍的感受,

 

我一直以為我不適合流行演唱會,雖然這樣感覺我很像老人,

但我只要想像排隊排到昏倒,人多擠到爆,遠遠什麼都看不到,

我就沒有去看演唱會的動力,重點是也沒有人願意花錢陪我去看,

但我懷疑她根本就是今年開始出運的tina,

七月份打來跟我說她抽中王力宏演唱會門票,而且他記得我很喜歡王力宏,

haha,果然愛就要說出來,這樣大家才會知道!

wu~好緊張喔~我整個很俗的無法想像小巨蛋是個什麼樣的場景,

話說,有一群人拿出大亨堡和餅乾來吃,我很想叫他收起來!

小巨蛋好陡,剛進去會有點腿軟,

個人認為演唱會途中不適合站起來一起搖滾,一不小心會滾下去 我覺得!

 

 

前面廢話很多,

本來昨天要複習王力宏的歌,但因為忙到忘記了我很怕今天無法融入,

但這個擔心是多餘的啦,音樂歌詞一出來大家都嘛會,

還好我同學提醒我要買螢光棒,這真是演唱會重要必備物品,一片螢光海超讚的!

不能站起來顯得很拘謹,有點可惜,

而這時候悲劇也發生了,

我不斷揮舞著螢光棒,終於在某一首歌停下來,而我的螢光棒居然在靜止狀態 ‧了

螢光灑了一地,鞋子也閃著螢光(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想說我等一下回家鞋子閃亮亮也很炫,只是我旁邊那個女生應該很想揍我吧,haha)

還好不是在揮舞途中碎掉,不然會灑了一群人變螢光頭,這樣不用等別人揍我,我都會想揍我自己,

只是,離奇的是放在地上的包包居然完全沒事!!這是個謎........

這麼慘的事我很想拍下來,但做錯事了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 )

 

 

聽演唱會很有趣,那種集體的感覺很妙,

然後王力宏又瘦又壯又高又帥,唱到最後中氣依然又足音又準超厲害!

想想,聽演唱會蠻值得的,畢竟和聽CD有很大的不一樣,現場氣氛就是要用錢買才有啊 你說是不是,

但請注意,下次要買好螢光棒,不然會像我一樣,碎掉的那一瞬間,我整個high不起來,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