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新相機的念頭持續了快兩年
想當初  我的Fuji4700也是陪伴我度過研究所生涯  還有兩次日本行的重要角色
連在北海道摔壞了一個角角都依然很爭氣
說真的  這一台其實很不錯
 

 

但漸漸的年邁力衰  拍照開始不清楚(還是因為我老了容易手抖?)
而且又大又笨重  然後三號電池續航力太弱  記憶卡容量小而且根本再也買不到
不是我要毀謗它  是它真的該退休了

 

但是  說要換相機很容易  但到底要換哪一台就很困難決定
常常研究bbs的DC版  就越容易被評論動搖
功能(其實我要的不多  只是防手震和續航力)和外型常常不能兼得  價錢和店家也是考量之一
然後覺得差不多就是這一台了  它的後繼機種即將出現的風聲也跟著出來了
然後就在等等又等等中  拖到八月

 

人生嘛  總要有個什麼把我的Enter按下去
就在八月唯一開心的雪霸之旅  我想就讓我的Fuji最後來個完美的貢獻(其實是我借不到相機啦)
晚上回到家迫不急待的想把相片傳到電腦裡  結果居然顯示記憶卡error?怎麼可能?
沒想到再放回相機裡也沒救了  什麼都沒有了!!
我再多看一眼也沒機會了  非常慘烈
所謂樂極生悲我想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haha(苦笑)

 

遇到這樣的事  有誰不火大
所以我火速請anry先生帶我去買相機
而且我非常識相的先自己鎖定Canon860和Fuji 100   查好店家/價錢  然後連顏色都想好要黑色
當場  Fuji100黑色出乎我意料的漂亮我覺得  可是Canon860的LCD相較有顯著的大
續航力據說也比較強  只可惜黑色都不黑色了  害我掙扎了一下
店員也推薦860  我很容易被影響  所以衝著這一點就選擇860啦

 

到目前為止相機很不錯用
我有好學的試著研究一下功能  雖然手動功能很薄弱(是說功能太強我也不會用)
但我開始了解什麼是ISO值  曝光補償

Fuji退役之後  接下來就由我的860繼續為大家服務吧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