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之於我  有著奇妙的意義
除了在大學某時期曾經被密集轟炸過之外(那時候炸過我的還有李玟滴答滴  好可怕)
還有在唯一的班服上  留下"忘了時間的中"
然後
就有好長一段時間  除了何書桓之外  我實在不知道他還做了些什麼

今天
發現古巨基一首很妙的歌--情歌王
內含約莫32首  我只有一首沒印象  果然是經典
而且
去KTV很想說  我可以只點這一首歌嗎?  因為一首抵32首

話說
古巨基聲音的辨識度很高  也很有感情  別人的歌唱起來也變成自己的(星光大道看久了  我也是可以當評審的 haha)
只是  我還真的沒有唱過  也沒有聽人唱過他的歌  超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