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爲什麼
居然研究起果汁牛奶 (腦中會浮現瑪姬王)
440cc.的喝不夠 還抱了一瓶近1000cc.的回家
這還不誇張喔
我還站在便利商店 研究起統一跟光泉有什麼差
最後在價錢一樣 份量差不多的考量下
我選擇了統一 勝出的原因是....統一的包裝比較美!!
不過統一真的太甜了 倒出來的顏色我一看就不行

今天 我又跑去買光泉 抱了兩瓶回家 (還在冰箱前猶豫要買兩瓶果汁口味 還是另一瓶要換巧克力或麥芽)
光泉的甜度與濃度較低
我覺得ok
不過我希望自己可以戒掉這個習慣
雖然是牛奶 畢竟還是太甜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100種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